晴時多雲

MLB》響尾蛇敲定終結者 前國聯救援王霍蘭扛重任

2019/03/25 14:08

霍蘭再獲終結者職位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響尾蛇今天宣布開季終結者,由前國聯救援王霍蘭(Greg Holland)擔綱,總教練羅夫洛(Torey Lovullo)坦言很難抉擇,但最後決定把終結者重任交給經驗豐富的霍蘭。

33歲的霍蘭,在皇家和洛磯有豐富終結者資歷,2013、14年分別投出47、46次救援成功,2017年41次救援成功為國聯最多,去年輾轉效力紅雀和國民,因傷嚴重影響表現,今年季初獲響尾蛇青睞,轉戰亞利桑那。

響尾蛇上季終結者巴克斯柏格(Brad Boxberger)離隊,新任終結者由轉全職後援的布雷德利(Archie Bradley)、擔任佈局投手表現出色的平野佳壽,以及新簽下的霍蘭三人從中擇一,巴克斯柏格去年例行賽尾聲被拔終結者,布雷德利與平野佳壽都曾登板關門。

布雷德利上季出賽76場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總教練羅夫洛表示,要從三人之中選出終結者,對他來說真的是個很困難的決定,因為他們都投得非常有效率,實力非常相近,「但霍蘭的經驗實在相當豐富,所以我希望能把他放在比賽的非常非常後面,這是我最主要的考量。」

對於自己相當依賴先發投手,總是傾向讓先發投到7局,總教練羅夫洛則說,他對於這種調度風格有自己的堅持,認為先發投手之所以是先發投手,是有原因的,因為他們就是隊上最有體力的,所以必須扛起比賽重擔,堅持讓先發扛重任。

然而上季球隊進攻表現欠佳,有許多比賽都打得相當接近,讓總教練羅夫洛不得已得求助後援,常得倚賴巴克斯柏格、布雷德利和平野佳壽三人撐起牛棚,上季布雷德利出賽76場為國聯第四多,平野佳壽75場居次。

平野佳壽春訓出賽3場無失分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