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三冠王回來了!卡布雷拉春訓狂飆5轟15打點

2019/03/25 12:2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老虎隊資深明星一壘手卡布雷拉(Miguel Cabrera)要在本季重新找回三冠王身手復活了?他在今年的春訓火力大放送,出賽19場比賽就轟出5發全壘打,攻擊指數高達1.165。

這兩年卡布雷拉的狀況下滑得相當嚴重,2017年打擊率2成49,中斷連續8季打擊率破3成的成績,同時也創下生涯新低,去年他更因為受傷只出賽了38場比賽,留下.299/.395/.448的打擊三圍,並敲了三發全壘打。

今年春訓卡布雷拉的狀況奇佳,他在今天開轟過後,已經近4場比賽轟出3發全壘打,春訓一共打出5發全壘打轟進15分打點,彷彿回到過往三冠王的身手,只要今年卡布雷拉能夠回春,老虎隊還有機會在羸弱的美聯中區創出一番事業。

卡布雷拉今天3打數2安打擊出一發全壘打灌進4分打點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