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詹皇怒飆大三元 湖人捍衛主場勝國王終結5連敗

2019/03/25 13:39

詹姆斯拿下大三元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湖人雖然無緣季後賽,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並未關機,仍正常出賽在主場迎戰國王,且更是繳出了29分、11籃板、11助攻大三元的成績,與庫茲馬(Kyle Kuzma)聯合攻下58分,帶領湖人以111:106拿下勝利,終止5連敗。

庫茲馬繳出好表現(今日美國)

本場比賽上半場雙方競爭激烈,好幾次互換領先,上半場結束國王僅以1分領先,易籃後,庫茲馬火力全開,單節攻下21分,還包含了三顆三分彈,加上麥基(JaVale McGee)百分百的命中率,讓湖人娶回領先位置,並且拉開分差,決勝節國王苦苦追趕,波丹諾維奇(Bogdan Bogdanovic)、巴格利(Marvin Bagley III)連續破網,比賽剩下6分鐘,將分差追至2分,不過後續詹姆斯連續的罰球讓分差擴大,國王最終吞下敗仗。

巴格利攻下25分(今日美國)

詹姆斯29分、11籃板、11助攻帶隊奪勝。庫茲馬29分、6籃板。中鋒麥基本場比賽神勇,全場8投8中的百分百命中率,拿下17分、14籃板的表現。

麥基表現神勇(今日美國)

巴格利替補出發拿下全隊最高的25分、11籃板。希爾德(Buddy Hield)18分、6籃板、3助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