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日媒預測! 陽岱鋼搶下先發、王柏融同位競爭者多

2019/03/25 15:06

王柏融與陽岱鋼力拚卡位開幕戰先發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職兩聯盟開幕戰將於3月29日同時開打,日媒《日刊體育》今天預測12支球隊的開幕戰先發名單,效力讀賣巨人的陽岱鋼確定搶下外野一席,而王柏融則是有機會從指定打擊或左外野出發。

陽岱鋼春訓狀態一度開高走低,在2月23日敲熱身賽首轟,之後近1個月都未開轟,期間曾連8場未敲安,打擊陷入低潮,但是自從監督原辰德親自指導後,他逐漸找回手感,近3戰敲出4轟,熱身賽合計5轟,並列全聯盟最多,打擊率則有2成97。日媒《日刊體育》認為陽岱鋼的火燙表現,已經為他搶下開幕戰先發位置。

日媒預測岡本和真將是當家先發一壘手,吉川尚輝守二壘,坂本勇人是不動游擊先發,外野則是由丸佳浩和陽岱鋼確定搶下兩席。

火腿新球季開幕戰在3月29日於札幌巨蛋迎戰歐力士,《日刊體育》預測球隊開幕戰先發陣容,王柏融可能會與近藤健介競爭指定打擊,西川遙輝和大田泰示則佔走外野兩席,大王將與淺間大基、杉谷拳士和谷口雄也競爭。

王柏融加盟火腿引發媒體高度關注,自隊內熱身賽開始,曾連續8場敲出安打技驚四座,熱身賽打擊率一度飆升至6成,但到了公辦熱身賽卻一度熄火,更因下半身不適缺席多場比賽,傷癒歸隊後持續調整找手感,王柏融在公辦熱身賽合計出賽9場,25打數敲出7支安打,另有1轟、4打點,打擊三圍分別是.280/.296/.400。

此外,效力西武獅的台灣小將吳念庭,《日刊體育》認為他能搶下先發三壘手的機會渺茫,中村剛也將是不動先發人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