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「皇叔」羅斯手術順利完成 新球季將落腳何處?

2019/03/25 19:01

羅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灰狼球團於美國時間星期六宣布控衛羅斯(Derrick Rose)完成了右手肘的手術,這也也宣告他的2018年球季正式結束。

本周稍早灰狼宣布隊上的三名隊員J.提格(Jeff Teague)、卡文頓(Robert Covington)和羅斯本季都不會出賽,羅斯先前因右肘酸痛而缺席了四場比賽,而在進行了MRI檢查後發現他的右手肘內有碎片,所以決定進行手術清除碎片。

羅斯今年在灰狼以第六人的身分表現的非常出色,平均每場比賽能攻下18分,同時三分命中率37%也創下了自己的生涯新高,如此優秀的表現被眾人認為有資格角逐今年的最佳第六人。

羅斯在今年夏天即將投入自由市場,但他已經連續好幾年都以傷兵的方式結束球季,健康問題會是他的一大隱憂。但羅斯今年的優秀表現已經證明了他的能力仍舊能為球隊做出貢獻,同時也能利用自己的經驗帶領年輕小將前進,相信仍會有許多年輕的球隊願意讓羅斯加入,延續他的球員生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