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魏斯布魯克率雷霆力抗灰熊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

2019/03/26 07:05

魏斯布魯克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!

今日NBA將有兩場的賽事轉播,第一場是雷霆與灰熊之間的比賽,雷霆近期的狀況並不理想,近五場苦吞四敗,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能否率領球隊拖離低潮,並為球隊爭取更好的季後賽排名呢?

第二場則是籃網和拓荒者之間的對決,目前兩隊都排在東西部的季後賽名單內,為了爭奪季後賽席位,雙方都有輸不得的壓力,究竟D.羅素(D'Angelo Russell)和里拉德(Damian Lillard)誰能更勝一籌呢?喜歡NBA的朋友千萬別錯過這兩場轉播!

另外還有一場中華職棒的賽事,將由中信兄弟出賽Lamigo桃猿,雙方分別派出史博威和萊福力先發,洋投對決誰能拿出更好的表現呢?喜歡中華職棒的球迷們記得準時收看囉!

NBA

08:00 雷霆@灰熊 愛爾達體育1台

10:00 籃網@拓荒者 緯來體育

WSBL

18:00 台元@台電

19:40 國泰@電信

轉播: ELEVEN SPORTS2

MLB春訓

08:00 印地安人@遊騎兵 FOX體育台

中華職棒例行賽

18:35 Lamigo桃猿@中信兄弟

轉播單位:緯來體育、麥卡貝網路電視、CPBL TV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