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驚!為省380萬 馬林魚釋出陳偉殷隊友

2019/03/26 08:17

史崔利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距離開幕戰只剩三天,馬林魚終於確定開季先發輪值年輕化政策,除了將33歲台灣左投陳偉殷移到牛棚,今還為了省下380萬美元,宣布釋出30歲右投史崔利(Dan Straily)。

史崔利在2017年從紅人轉戰馬林魚,過去2年為馬林魚先發出賽56場,投304局,平均每9局送出8次三振、3.3次保送、被敲1.5支全壘打,防禦率4.20。

史崔利年初還被大聯盟官網排在馬林魚今年的二號先發, 但春訓熱身賽表現欠佳,出賽5場投16.2局挨了6發全壘打,防禦率5.93。

史崔利今年季前與馬林魚簽下一年500萬美元合約,馬林魚現在這個時機點將他釋出,只需要支付他45天的薪水,約120萬美元。

大聯盟交易傳聞網認為,想省這380萬美元就是馬林魚釋出史崔利的主因,因為雖然史崔利的表現比陣中另一名老將陳偉殷還要好,但殷仔有大約護體,今年領的是保障年薪2000萬美元。

史崔利的位置將被傷癒復出的史密斯(Caleb Smith)取代。搭配開幕戰先發伍雷納(José Ureña)、以及李察斯(Trevor Richards)、羅培茲(Pablo López),阿爾坎特拉(Sandy Alcantara)組成馬林魚今年開季的先發輪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