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「我好興奮阿」 阿里耶塔相信費城能進季後賽

2019/03/26 11:04

阿里耶塔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去年剛加入費城人、2015年的國聯塞揚獎得主阿里耶塔(Jake Arrieta)今天表現出色,主投六局僅失兩分,還送出8次三振,帶領費城以3:2擊敗光芒。阿里耶塔不但對自己很滿意,也很期待大肆補強過後的新球季。

「這很令人興奮,」阿里耶塔說。「有了這些球員,我們的打線沒有真正的斷層。這會很有趣的。我當然認為我們是季後賽球隊,這裡很多人都記得,去年我們是怎麼用令人震驚的方式結束去年球季,我們不希望再次發生,」阿里耶塔說。

「我認為這支球隊有很大的潛力,」費城人總教練卡普勒(Pete Gabe Kapler)說道。「但是我們必須每天都保持專注。好好執行比賽的計畫,努力跑壘跟作好基礎。如果我們都有做這些事情,我認為我們可以打得不錯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