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不怕洛城雙雄來搶 暴龍願奉5年1.9億續留雷納德

2019/03/26 12:47

雷納德今夏有權跳脫合約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暴龍隊雷納德(Kawhi Leonard)今年夏天有權跳出合約,儘管傳出洛城雙雄湖人、快艇都有意爭取這位明星前鋒,但加拿大媒體指出,暴龍球團目前越來越有信心留下雷納德。

若是雷納德今年夏天不執行2130萬美元的選擇權,成為自由球員,《TSN》報導,暴龍還是相信能夠說服雷納德留下,因為他們能夠提供雷納德信任感、盡力維護他的健康,以及追逐冠軍的共同目標,還可以開出5年1.9億美元的頂薪合約,相較其餘球團可能只會開出4年1.41億美元的合約。

雷納德今年轉戰暴龍後場均得到27.2分、7.5籃板,兩項數據都是生涯新高,並也幫助暴龍隊拿下51勝23敗,戰績高居東部第二,暴龍球團並也經常讓雷納德輪休,目前暴龍隊74場比賽他只出賽了54場。

雷納德在二月受訪表示:「專注在賽季吧,試著看看我想做的事情,我不是在指自由球員的事情。」他說,「在多倫多打球很有趣,我們勝利、建立某些文化來達成我們的目標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