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賈西亞成為富邦勇士奪勝武器 榮膺第15週最有價值球員

2019/03/26 13:41

富邦勇士賈西亞獲選第15週最有價值球員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富邦勇士近期拉出本季最長7連勝,提前鎖定季賽前2名,將在季後賽首輪免戰,其中洋將賈西亞(Charles Garcia)更是球隊連勝關鍵功臣,今日榮膺第15週最有價值球員。

賈西亞上週2戰,場均繳出15.5分、13.5籃板,近期更是連6場締造「雙十」數據,用穩定攻守幫助球隊捍衛勝利。值得一提的是,賈西亞季中加入勇士,至今22場比賽,率隊打出17勝5敗佳績,成為勇士能與台啤並居龍頭的功臣。

賈西亞表示:「感謝富邦球團及球迷,我很榮幸可以奪下單週MVP的殊榮,但比起個人獎項,我更興奮我們在上週又再拿下了二連勝,延續了我們的連勝之路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