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法官證實 還未與洋基討論新約

2019/03/26 14:35

賈吉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前大聯盟有多筆延長合約紛紛敲定,外界也開始在期待洋基隊明星重砲手賈吉(Aaron Judge)是否也會加入續約的行列。不過賈吉在廣播節目中表示,他與洋基之間還未進行過換約的討論。

「我們還沒有討論到這些東西,」賈吉說,「我還有太多工作要做,所以這些事情我都是要我的經紀人幫我打點。對我而言,只要我在合約期中做好我的事情,繼續打球。其他的事情就讓專業的人去處理。」

洋基老闆史坦布瑞納(Hal Steinbrenner)也在稍後於廣播節目中接受訪問,說道:「我會把這問題留給凱許曼(Brian Cashman)。很明顯地,我們不能同時跟每個球員都談好。有很多情況需要考慮,看球員們適不適合一紙延長合約。但是聽著,我們很喜歡我們的球員,並且也希望他們盡可能長時間地穿著細條球衣。」

賈吉要在下個球季才有資格進行薪資仲裁,要一直到2023球季結束才能成為自由球員,尚有相當長的一段時間。今年休賽季洋基分別與中外野手希克斯(Aaron Hicks)和王牌塞維里諾談妥了延長合約,下一個很有可能就會是賈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