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超狂位移讓對手瘋求握法 費城強投親自PO照解答(影音)

2019/03/26 15:42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費城人強投阿里耶塔(Jake Arrieta)今天在春訓最後一場先發主投6局飆出8K,其中多記精彩球路引起其他大聯盟投手驚嘆、爭相仿效,他也不藏私地自拍握法到社群網站上,傾囊相授。

阿里耶塔今天的投球內容被常在推特上傳大聯盟投球影片分析的Rob Friedman做成動圖分享,其中一球超神秘的92英哩又像滑球又像卡特球,釣到藍鳥投手史卓曼(Marcus Stroman)、太空人投手麥卡勒(Lance McCullers)不約而同留言讚嘆:「X的」、「哇哇哇!」

還有另一記88英哩的變速球,超大位移看起來像是從二樓掉到一樓,史卓曼又不禁留言:「跪求握法」。

佛里曼為了滿足史卓曼的要求,又剪了一個阿里耶塔投球放慢版的動圖,樂得史卓曼回覆:「謝謝!下次牛棚日我就來試試看。」還有太空人投手麥修(Collin McHugh)也留言表示:「+1」。

阿里耶塔的球路引起其他大聯盟投手爭相學習。(取自推特)

結果最後阿里耶塔看到大家為了他這麼忙,自拍了這兩種球路握法的照片傳上來,說道:「不客氣。」

史卓曼回覆:「謝謝你,總是這麼MAN,祝你今年好運。」

最後阿里耶塔本人出來解答握法。(取自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