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戴資穎訓練「踢球」 讓網友們都笑了(影音)

2019/04/15 12:52

世界球后戴資穎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世界球后戴資穎連兩站賽事奪冠,女單一姊的地位短期無人能撼動。小戴今天在社群媒體上PO出兩段訓練影片「踢羽球」,利用像「踢毽子」的方式進行訓練,讓網友們直呼好有趣,有人打趣,「難道退休是為了轉足球選手。」

相關連結請見:「金牌後援」擴增 戴女王有靠山

戴資穎今天在社群媒體Instagram上PO出兩段影片,寫著「不管做什麼,都要樂在其中」
,一段是小戴用右腳「踢羽球」,而另一段則是用左腳。而戴資穎在訓練過程中,右腳都能踢到球,反倒是左腳會出現踢空的狀況,她自己也笑開懷。

影片請點此

許多網友對於戴資穎的訓練菜單議論紛紛,「這招厲害,可以參加踢羽球比賽了」、「有考慮加入足球隊嗎」、「左腳也太可愛」、「這兩個影片完全解釋了這世界沒有天才,只有要不要練的人才!沒有第二段影片的練習,哪有第一段影片的連續技。」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不管做什麼,都要樂在其中

Tai Tzu Ying戴資穎(@tai_tzuying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