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忙代言沒空練球?印度一姊成績下滑啟人疑竇

2019/04/16 12:20

辛度二月體驗戰機飛行。(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自從去年12月在年終賽奪冠後,印度一姐辛度(PV Sindhu)今年似乎狀態不佳,不僅在全英賽首輪出局,大馬賽止步16強,上週新加坡賽則是在四強賽遭到奧原希望直落二淘汰,第一局甚至只拿7分,讓球評懷疑,她是否因外務太多分心。

辛度靠著2016年里約奧運拿下銀牌,一戰成名成為印度國民女英雄,背後有13億人口撐腰,場外活動代言接不完,堪稱業配一姐,《富比世》雜誌曾統計她去年收入高達800萬美元(約新台幣2.4億),羽球女單好手都望塵莫及。

日前在新加坡賽四強對決日本好手奧原希望,辛度首局陷入大幅落後,最後只拿7分,轉播的英國球評克拉克(Gillian Clark)此時提到,她聽聞辛度參加各種時裝秀、還體驗戰鬥機飛行、到各種代言,不知是否因場外的事情而分心、疏於訓練。

辛度二月體驗戰機飛行。(歐新社)

辛度二月出席時裝活動。(法新社)

辛度三月與媽媽出席印度富豪之子婚禮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