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路跑》戴資穎跨界站台長榮航空半程馬拉松 首推台北101大樓

2019/04/16 16:41

戴資穎等知名運動明星出席長榮航空城市觀光半程馬拉松記者會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2019年長榮航空城市觀光半程馬拉松於10月27日總統府前廣場鳴槍起跑,今日賽前記者會邀請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、「羽球王子」王子維、網球好手盧彥勳,以及去年男子組冠軍周庭印、女子組稱后謝千鶴同場,並號召國內、國外路跑愛好者屆時一同前來共襄盛舉。

戴資穎連兩週於馬來西亞、新加坡公開賽稱后,昨搭乘長榮班機凱旋歸國,今日親自為長榮活動站台,她説:「雖然我自己沒有跑過半程馬拉松的經驗,但我知道運動可以讓人變得更健康,尤其透過路跑可以看到更多美好的事情。」

有趣的是,當被問到如何介紹台北,戴資穎表示,101是台北最具代表性的高樓,所以第一時間就是以這棟大樓介少給各國朋友,至於食物以及熱情的國人同樣直得推薦。

長榮航空城市觀光半程馬拉松去年首次舉辦,吸引逾1萬8000人前來參加,今年更推出「世界跑」計畫,與今年7月澳洲黃金海岸馬拉松、10月日本青森弘前白神蘋果馬拉松、11月中國上海國際馬拉松、12月泰國清邁馬拉松合作,長榮將安排跑者前往各國參賽。

本屆長榮城市觀光半程馬拉松於今天(16日)下午5點開放報名,屆時所有跑者皆有機會抽中10張長榮國際線長、短程不限航點機票,以及20張立榮航空國內線不限航點的經濟艙機票。報名活動請上https://www.evaairrun.com/查詢。

戴資穎(中)出席長榮航空城市觀光半程馬拉松記者會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戴資穎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戴資穎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盧彥勳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周庭印與謝千鶴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