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衛冕軍勇士季後賽麻煩大了! 明星中鋒卡森斯恐報銷

2019/04/16 22:49

勇士明星中鋒卡森斯受傷,可能將缺席剩餘的季後賽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西部季後賽首輪,衛冕軍勇士今天慘遭快艇大逆轉,系列賽戰成1:1平手。不過,勇士明星中鋒卡森斯(DeMarcus Cousins)因救球導致左四頭肌撕裂傷,《美國雅虎》爆料,勇士隊認為卡森斯可能要缺席整個季後賽。

《美國雅虎》記者海恩斯(Chris Haynes)撰文指出,勇士隊正為最壞的情況做好心理準備,季後賽沒有卡森斯,他可能會缺席剩餘的季後賽比賽。另一種樂觀的看法是,若勇士打進總冠軍戰,卡森斯才有可能歸隊。

勇士明星中鋒卡森斯受傷,可能將缺席剩餘的季後賽。(歐新社)

卡森斯上季因左腳阿基里斯腱撕裂,本季以500萬美元價碼加盟勇士,直到今年1月中旬才歸隊,出賽30場平均繳出16.3分、8.2籃板、3.6次助攻,以及場均1.5次的火鍋。

此外,卡森斯生涯前8個賽季都沒有季後賽經驗,本季轉戰勇士後,終於嘗到季後賽滋味,至今打了2場季後賽,包含今天的比賽因傷提前退場,如今剩餘季後賽可能都將缺陣。

「這當然很艱難。」勇士明星後衛柯瑞(Stephen Curry)談到卡森斯的受傷時表示,「考量到他去年所經歷的一切,你會同情他,這是一個大舞台,季後賽,他一直很期待。我不清楚他受傷的程度,希望他能早點回來。」

勇士明星中鋒卡森斯受傷。(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