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睽違3年季後賽再登場!林書豪4分1助 暴龍宰魔術討回顏面

2019/04/17 10:51

雷納德今轟37分,領暴龍今再主場痛宰魔術扳平戰局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東部第二種子暴龍季後賽首戰踢鐵板,被對手在最後4.2秒砍進超前三分球遭第七種子魔術下剋上,而今北國大軍捲土重來,靠著招牌球星雷納德Kawhi Leonard)全場拿下37的火力挹注下,最終以111:82帶走勝利,系列賽扳平戰局,林書豪前三節板凳「坐好坐滿」,比賽最後3分鐘才上場但仍敬業拿下4分1助攻。

地主暴龍開打就相當強勢,前役展現拚勁的魔術今天開賽卻荒腔走板,全隊都找不到準心,還發生多次失誤,讓暴龍打出一波11:0攻勢,魔術一直等到開打5分多鐘才靠著A.戈登籃下補進破蛋,首節暴龍以26:18取得領先。次節回來雙方互有攻勢,魔術雖然一度將比分追近,不過暴龍最後穩下陣腳,上半場打完以12分遙遙領先魔術。

暴龍先發控衛羅利今天找回好手感轟下22分。(美聯社)

易籃後,暴龍火力未歇,雷納德、羅利(Kyle Lowry)和西亞卡姆(Pascal Siakam)輪番轟炸籃框,在第三節打出39:27,奠定領先優勢,而台裔後衛林書豪在比賽最後3分31秒終於獲得出賽機會,也是睽違3年後再次於季後賽登場 ,而他雖然僅上場不到4分鐘,卻仍把握機會拿下4分1助攻,而暴龍此役最後也以111:82痛宰魔術,扳平季後賽系列賽

暴龍雷納德攻下全隊最高37分4籃板4助攻,另有2抄截,先發主控羅利今一掃前役低迷,砍下次高22分7助攻,西亞卡姆也繳出19分10籃板「雙十」成績單,而林書豪雖然僅上場不到4分鐘卻拿下4分1助攻,得分還比先發出賽4投0中的格林(Danny Green)還要高。

魔術A.戈登(Aaron Gordon)攻下20分、5籃板最為亮眼,替補出賽的洛斯(Terrence Ross)拿下全隊次高的15分,富尼耶(Evan Fournier)進帳10分,前役表現出色的控衛奧古斯丁(D.J. Augustin)今6投僅1中拿下9分4助攻。

A.戈登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