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J.穆雷決勝節爆發扮「救世主」 金塊主場扳平馬刺(影音)

2019/04/17 14:17

金塊末節逆轉擊敗馬刺,在季後賽首輪扳回一成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金塊今繼續在主場交手馬刺,在系列賽1:0落後的金塊,今天開局仍表現平平,一度還落後達19分,好在J.穆雷(Jamal Murray)最末節回神,單節狂轟21分扮英雄,領金塊以114:105逆轉擊敗馬刺,替球隊在季後賽首輪扳回一成。

J.穆雷前役原有機會拯救金塊,但關鍵時刻出手不但沒能命中還發生要命失誤,讓金塊在系列賽0:1落後,而他此役開局還沒能找回好手感,和另一名金塊後衛巴頓(Will Barton)手感冷凍,讓金塊從開賽就一路落後,次節中鋒約基奇(Nikola Jokić)領軍開啟追分模式,不過半場打完金塊仍以10分落後。

易籃後,金塊終於重整旗鼓,在三節打完追到75:82,決勝節開節就打出一波9:4攻勢,不過此時前3節還8投0中的J.穆雷,終於找回節奏,一人先獨砍9分幫助金塊首度將比分抄前,馬刺德羅森(DeMar DeRozan)雖然趕緊用2罰止血,不過J.穆雷又是兩顆三分彈伺候,替球隊要到雙位數領先,也提早讓比賽進入垃圾時間,終場金塊就以114:105逆轉黑衫軍。

J.穆雷最末節回神狂砍21分,扮球隊救世主。(美聯社)

決勝節爆發扮金塊「救世主」的J.穆雷,全場17投8中拿24分,第四節9投8中狂砍21分是球隊逆轉的大功臣;中鋒約基奇也繳出21分、13籃板和8助攻展現全能身手,G.哈里斯(Gary Harris)23分、P.米爾塞普(Paul Millsap)也有20分進帳。

馬刺一哥德羅森攻下全場最高、也是自己在季後賽生涯新高的31分,艾德瑞吉 (LaMarcus Aldridge)也有24分8籃板,但末節卻擋不住地主金塊反撲,無緣收下客場第二勝。

J.穆雷今砍下全隊最高24分。(今日美國)

德羅森攻下全場最高、也是自己在季後賽生涯新高的31分,卻仍擋不了對手末節反撲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