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厄文6顆三分狂轟37分 綠衫軍退溜馬笑納2連勝(影音)

2019/04/18 11:28

厄文持續暴走,今再轟37分替球隊搶下季後賽首輪第二勝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溜馬、塞爾提克系列賽再對決,續演防守大戰,第3節打完還有11分落後的綠衫軍,靠著一哥厄文(Kyrie Irving)決勝節爆發,兩記關鍵三分彈領軍逆轉,末節僅讓對手拿下12分,最終就以99:91擊敗溜馬,笑納主場2連勝,季後賽賽系列戰取得2:0領先。

開局綠衫軍就遭溜馬反客為主,波丹諾維奇(Bojan Bogdanovic)獨拿10分暴走,首節就取得領先優勢,不過次節溜馬突然熄火,厄文砍下11分,攜手塔圖姆 (Jayson Tatum)追分,兩隊50:50戰平時,厄文挺身而出精彩突破,騎馬射箭漂亮命中,幫助綠衫軍半場打完以52:50領先溜馬。

厄文攜手塔圖姆在第二節追分。(今日美國)

不料易籃後,換綠衫軍迷航,溜馬麥休斯(Wesley Matthews)、T.楊恩(Thaddeus Young)領軍趁勢直起直追,社手群也在外線連番開火,打出一波20:6攻勢,而綠衫軍只剩厄文一人穩定輸出,連飆兩記三分球替主球隊暫時止住失分。

決勝節綠衫軍回神,開節就打出18:3的攻勢,溜馬雖回敬一波9:2,不過接下來攻守失序,只能任由厄文予取予求,率隊在末節後段以一波10:0的攻勢接管比賽,終場綠衫軍就以99:91擊退溜馬。

厄文此役飆出6顆三分球,26投15中轟下全場最高37分、7助攻和6籃板,塔圖姆挹注次高的26分;板凳出發的海沃德(Gordon Hayward)13分5籃板。

而溜馬則由波丹諾維奇23分、8籃板、4抄截,表現最為亮眼,T.楊恩15分6籃板,D.柯利森(Darren Collison)和替補出賽的T.艾文斯(Tyreke Evans)則皆是進帳13分。

波丹諾維奇今砍23分、8籃板、4抄截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