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拒絕爆冷!哈登「大三元」領軍 火箭輕取爵士(影音)

2019/04/18 15:30

哈登今轟32分繳出「大三元」,領軍輕取騎士笑納2連勝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年度MVP熱門人選之一的火箭「大鬍子」哈登(James Harden),今在西部季後賽第一輪第二戰,狂轟32分、13籃板、10助攻,繳出「大三元」表現,幫助球隊118:98輕鬆擊敗爵士,系列賽取得2:0領先。

火箭首節才開打就火力全開,光是哈登一人第一節就獨拿17分,反觀爵士開局不順僅拿下19分,休士頓大軍打完第一節就以39:19遙遙領先;次節哈登繼續攜手塔克(P.J. Tucker)、高登(Eric Gordon)轟炸籃框,火箭半場才打完領先就已多達26分海放爵士。

易籃後,爵士趁火箭鬆懈,趁機追分無奈上半場落後實在太多,火箭終場仍以118:98輕取爵士,在系列賽以2:0領先。

此役火箭除了哈登展現全能身手、演出「大三元」外,保羅(Chris Paul)貢獻次高的17分、4籃板、3助攻,E.戈登(Eric Gordon)P.J.塔克(P.J. Tucker)也分別都攻下16分。

而今天爵士98投39中,命中率僅3成98,外線38次出手更只命中8球,命中率僅2成11,權對低迷手感,也成為今日輸球關鍵,盧比歐(Ricky Rubio)歐尼爾(Royce O'Neale)並列17分最高,無奈吞下2連敗,而兩隊下一戰將移師鹽湖城舉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