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奧》視戴資穎為金牌假想敵 日媒想出應對之策

2019/04/18 17:15

戴資穎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我國世界球后戴資穎被視為2020年東京奧運羽球女單金牌大熱門,日媒《每日新聞》今天撰文介紹地主女單選手將遇上的強敵,並特別提到對付小戴的策略。

東京奧運日前公布32種競技項目的賽程表,羽球項目將是7月25日至8月3日,其中女單金牌戰將在8月2日舉行。戴資穎本季近兩週在馬來西亞公開賽、新加坡公開賽都封后,被外界預測是我國東奧奪金大熱門。

日媒也將小戴視為奧原希望和山口茜的頭號假想敵,《每日新聞》報導指出,163公分的戴資穎與日本選手的體型相似,控球技術相當高明,擊球變化多端,讓對手難以捉摸,同時也擁有一擊必殺的能力,更令人束手無策。

日媒認為要對付小戴必須對她的打法加以研究,表面是要讓小戴掌握進攻,但實質上是要靠著防守來主導戰局。日媒也指出,面對東奧這麼重要的賽事,收集競爭對手的情報十分重要。

奧原希望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山口茜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