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巴克利讚哈登 是「這年代」最好的進攻球員

2019/04/19 10:10

哈登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昨天休士頓火箭在季後賽首輪第二戰以118:98大勝猶他爵士,火箭球星哈登(James Harden)此役繳出「大三元」的精彩成績,率領火箭拿下比賽,系列戰取得2:0領先,賽後名人堂球星巴克利(Charles Barkley)也大讚哈登的亮眼表現。

「他是我見過的最好的進攻球員,我說完了!」巴克利說道,但他隨後馬上補充:「喔!我說的是這一時代的球員,如果在我們那個年代,我們會猛踢他的屁股。」

哈登本賽季為火箭出賽78場,場均拿下36.1分6.6籃板7.5次助攻,是本季聯盟得分排行榜龍頭,外界相當看好他是今年度聯盟的MVP的最佳人選,以目前火箭高昂的士氣,沒有意外應該可以輕鬆擊敗爵士,晉級第二輪季後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