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籃網球迷發動心理戰 貼海報協尋B.西蒙斯的跳投

2019/04/19 09:49
Ben Simmons “missing” poster in Brooklyn from r/nba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布魯克林的球迷在球隊回到主場進行第三戰前發動了心理戰,他們在籃網的主場外張貼了許多關於七六人後衛B.西蒙斯(Ben Simmons)的海報,希望有人能協尋出他消失的跳投。

同時協尋金額他設定為2662萬450元美元,這是NBA新秀合約所能拿到的薪資總額。

對於B.西蒙斯來說,本季他在10至24呎的投籃是93投僅21中,三分球的部分則是6投0中,也難怪會淪為球迷調侃的對象,自從他進入聯盟以來,中長程的投籃命中率就一直是他心中的痛。


在美國時間星期三的球隊練習後,籃網的老將杜德利(Jared Dudley)更表示B.西蒙斯在打半場陣地戰時只是個普通的球員,他的跳投對於防守者來說並不構成威脅。

杜德利還提供了防守他的方法:「當他快攻時,你才需要兩個人防守他,不要讓他任意在禁區投進簡單的上籃,若是被過了就用力的犯規讓他罰球,多犯規幾次你就會發現他的罰球命中率會幫助對手拿下勝利,不要讓他有快攻的機會就好。」

對杜德利的言論B.西蒙斯只淡淡的表示:「這些話是從杜德利口中說出來的,又不是什麼大咖球星,沒什麼好說的。」

B.西蒙斯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