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「魔獸人生」最終章? 豪爾德執行球員選項續留巫師

2019/04/19 14:43

豪爾德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魔獸」豪爾德(Dwight Howard)決定續留美國首都,《ESPN》的記者Zach Lowe指出,豪爾德將執行2019-2020賽季價值560萬美元的球員選項,下個賽季將續留巫師。

豪爾德本季因傷僅僅出賽了9場,平均每場比賽能攻下12.8分和9.2籃板,他不只臀部有傷勢,後來還接受了脊椎手術來治療他這九場比賽後出現的疼痛。

巫師隊今年的賽季可說是讓人失望,戰績不僅不到五成,同時也錯過了季後賽,主力控球沃爾(John Wall)因為阿基里斯腱的傷勢導致他本季報銷,同時也有可能下個賽季也無法出戰。

原本豪爾德對於巫師來說是個重要的禁區戰力,但在經過這個賽季幾乎無法上場的情況後,不知道下個賽季巫師隊的陣容中是否還有適合的位置,巫師已經是這位曾三度獲得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生涯的第四隊了,若豪爾德下一季再找不回他的狀態,魔獸的球員生涯可能就要劃下句點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