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台灣加油!花蓮6.1強震 日本火腿發文慰問

2019/04/19 12:5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花蓮縣秀林鄉昨下午1點01分發生規模6.1顯著地震,至今造成17人受傷。不少日本人都很關心災情,「大王」王柏融所屬的日本火腿球團也在各大官方社群網站貼文,表達慰問。

日本火腿球團今日在推特、臉書等社群網站以繁體中文寫道,「聽說這次花蓮6.1強震來的激烈造成零星災情,希望每位受到影響的台灣朋友都能早日恢復日常步調。」

有日本球迷也在下方留言,「ダイワン(台灣),謝謝。加油!」另在日本雅虎刊載王柏融新聞的下方,也有日本球迷留言表示,「很擔心台灣的地震,希望王柏融能打出振奮台灣的好成績。」

日本球迷在新聞下方寫道「很擔心台灣的地震,希望王柏融能打出振奮台灣的好成績」成為最多人按讚的留言。(取自日本雅虎)

火腿官方臉書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