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聯盟撤回杜蘭特、格林技術犯規 勇士主帥大讚(影音)

2019/04/20 08:38

杜蘭特(右)與J.格林(左)同時被吹技術犯規。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昨日勇士與快艇的季後賽首輪第三戰,勇士以132:105大勝對手,但在比賽中勇士主將杜蘭特(Kevin Durant)與J.格林(JaMychal Green)在卡位時發生肢體碰撞後,兩人言語互相交換,雙雙各領到一次技術犯規,但今天聯盟撤回杜蘭特與J.格林的技術犯規。

被吹了技術犯規後,兩人都覺得相當無奈,「我的意思是,我跟J.格林正在談論剛剛比賽發生的經過,就像你和我現在在談論此事一樣,然後有人突然冒出來,吹我們技術犯規,你覺得如何?」杜蘭特說道。

若此次技術犯規沒被聯盟取消,對勇士來說必定是一大隱憂,因為這是杜蘭特在季後賽的第三次技術犯規,累計七次將會被禁賽一場,勇士總教練柯爾(Seve Kerr)認為當時真的無需用雙T來控制比賽,他也大讚聯盟撤回技術犯規的決策。「當時被吹T他們都不敢相信,他們都在苦笑,他們說了些垃圾話,但這是球賽的一部分,所以我認為聯盟做了正確的事情。」柯爾說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