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林子偉扮救火隊攻守俱佳 敲首安還送3次雙殺守備

2019/04/20 10:19

林子偉本季首度先發攻守俱佳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效力紅襪的台灣小將林子偉,今天重返大聯盟首度先發,單場4打數1安打,敲出本季大聯盟首安,守備上也參與3次雙殺演出,紅襪終場以6:4擊敗光芒,順利終止3連敗。

紅襪野手傷兵滿營,原待在小聯盟3A的林子偉扮演「救火隊」角色,本季2度升上大聯盟。紅襪今天作客光芒,林子偉首獲先發機會,擔任第9棒鎮守二壘。

林子偉3局上首打席被光芒第二任投手亞柏格(Ryan Yarbrough)三振,5局上第2打席馬上還以顏色,敲出二壘方向強勁滾地球,雖遭二壘手勞爾(Brandon Lowe)攔了下來,但林子偉靠著飛毛腿跑出內野首安,這也是他本季大聯盟首安。

林子偉敲出本季大聯盟首安。(美聯社)

林子偉此役鎮守二壘3度參與雙殺,三壘手德弗斯(Rafael Devers)5局下接獲滾地球後傳給林子偉,接到後先自踩二壘壘包再傳往一壘,結束光芒該局攻勢,6局下更是關鍵,光芒該局追回2分扳平戰局,林子偉接獲游擊手柏格茲(Xander Bogaerts)傳球先封殺二壘跑者再轉傳一壘,讓該局失分得以止血,7局下兩人再聯手完成一次雙殺。

林子偉此役4打數1安打,另外吞下1次三振,打擊率升至2成,紅襪靠著貝茲(Mookie Betts)和莫蘭德(Mitch Moreland)8局上的背靠背開轟,單局灌進2分打破僵局,終場以6:4擊敗光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