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季後賽慘遭「邊緣化」 林書豪受訪這麼說...

2019/04/20 23:09

林書豪季賽僅第2戰獲上場機會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暴龍今在客場以98:93成功踢館魔術,不過台裔後衛林書豪今天仍沒獲得上場機會,在球隊地位顯得更邊緣,目前暴龍季後賽三場比賽,林書豪只在第二戰獲得不到4分鐘上場時間,拿下4分1助攻,不過對於目前自己的處境,林書豪受訪時仍抱持相當樂觀的態度。

林書豪本季如願離開老鷹隊,並加盟東部強權暴龍,原打算展開生涯新篇章,不過來到多倫多表現不如預期,而球隊替補後衛范維利特(Fred VanVleet)歸位後,也壓縮林書豪的發揮空間,雖然如願隨著暴龍殺進季後賽,不過首輪3場比賽僅在第2場最後3分半鐘才獲得上場機會。

談到自己來暴龍兩個月的感覺時,林書豪賽後接受中媒《騰訊體育》訪問時坦承,目前的確在經歷一個相當困難的過渡期,不過就是調整好自己的狀況,隨時準備好替球隊盡自己的全力。

「我就是不斷努力、不斷努力,保持好自己的狀態,然後去想怎麼讓自己打得更好、怎樣讓自己擁有更好的身體素質。」林書豪說道,「雖然季後賽上場時間不多,但我就是隨時讓自己做好上場的準備。」

雖然外界頻頻有人質疑,林書豪在暴龍爭冠路上已經遭棄用,不過他仍樂觀地表示,這是自己在睽違7年後,能有再打季後賽的機會,所以現在就是「繼續讓自己變得更好,保持絕佳的狀態,等待教練叫到我名字的那一刻。」

雖然上場時間越來越少,不過林書豪的態度仍相當樂觀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