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葛蘭基6局好投封鎖小熊 還從達比修有手中敲長打

2019/04/21 11:52

影片來源:大聯盟官網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響尾蛇王牌葛蘭基(Zack Greinke)今天在客場面對小熊,他主投6局無失分,力壓小熊日籍投手達比修有,幫助球隊以6:0獲勝。達比修有此戰投5局挨2轟失掉3分吞敗,小熊打線也只有4支安打。

葛蘭基今威風八面,主投6局僅被敲3安,沒有失分,送出4次三振、投出2次保送,防禦率為4.60,獲得本季第3勝。此外,葛蘭基還從達比修有手中敲1支二壘安打;克拉克(Taylor Clarke)後援3局無失分,獲本季首次救援點。

響尾蛇王牌葛蘭基。(法新社)

小熊總教練梅登(Joe Maddon)稱讚葛蘭基的投球表現,「這傢伙邊邊角角的球投得很好,他過去的速球在95、96英哩。想像一下,有這樣的控球,因為他一直是有著很棒的控球。所以今天他的速球大多在88、89英哩,但他能投到他想要的地方,非常聰明,他是名智慧型投手。」

達比修有此戰首局就被響尾蛇艾斯科巴(Eduardo Escobar)、佩洛塔(David Peralta)敲陽春砲掉,第2局被戴森(Jarrod Dyson)敲高飛犧牲打掉分,後3局沒有再失分。

總計他5局用了88球,有50顆好球,被敲5安包含2轟,送出7次三振、投出3次保送,吞下第三敗,賽後防禦率為5.96。小熊第二任投手韋伯斯特(Allen Webster)後援1.2局挨一發兩分砲,失掉3分2分自責。

響尾蛇王牌葛蘭基敲二壘安打。(美聯社)

日籍投手達比修有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