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獻給天上的爸爸... 菊池雄星大聯盟首勝到手

2019/04/21 13:27

菊池雄星奪下大聯盟生涯首勝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年跨海挑戰大聯盟的水手隊日籍左投菊池雄星,今天對天使隊先發投5局失4分,幫助水手以6:5贏球,菊池終於在本季第6場先發奪下大聯盟首勝。高中學弟、天使隊二刀流大谷翔平也在場見證。

水手打線首局就敲下2分領先,不過菊池局局讓打者上壘,在第3局雖連續3球超過95英哩直球三振強棒楚奧特(Mike Trout),不過最後被西蒙斯、普侯斯敲安打失掉本場第1分。菊池3到5局都有失分,最終用97球投完5局、被敲10支安打、送出3次三振和2次保送,失掉4分退場

天使老將普侯斯(Albert Pujols)在第9局敲出陽春砲,生涯1993分打點入帳,超越貝比魯斯(Babe Ruth)的1992分打點,在大聯盟打點榜名列史上第五,也將比數追成5:6,不過最終水手仍有驚無險收下勝利。

普侯斯生涯打點超越貝比魯斯。(美聯社)

菊池此前5場比賽有3場是6局失3分的優質先發,不過只吞下0勝1敗的戰績,其中生涯第二度登板對紅襪比賽結束後,他接獲父親雄治身亡的消息,但是為了遵囑遺願,菊池決定不返日奔喪,繼續在大聯盟舞台拼鬥,他當時說「剩下的賽季要獻給父親」,終於在今日拿下生涯首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