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洋基岡薩雷茲跳出合約 順便炒了「吸血鬼經紀人」

2019/04/21 19:07

岡薩雷茲正式跳出合約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《紐約郵報》指出,前國聯勝投王岡薩雷茲(Gio Gonzalez)因為苦等不著升上大聯盟的機會,因此正式跳出洋基隊給他的小聯盟合約,同時他也把自己的經紀人波拉斯(Scott Boras)給炒了。

洋基現在有48小時的時間,可以選擇是否要將岡薩雷茲放入正式球員名單當中,不然他就會成為自由球員,如果岡薩雷茲登上大聯盟,根據雙方簽訂的合約,洋基就得給他300萬美元的薪水,並且每次先發都要再給他30萬,並不算便宜的薪水。

岡薩雷茲在3A表現普通,只留下2勝1敗防禦率6.00的成績,原定這周五的先發也因雨取消。洋基目前傷兵滿營,不過先發狀態反而相對穩定,目前的疑慮是沙巴西亞(CC Sabathia)的心臟問題以及膝蓋手術後的續戰力,以及新秀傑曼(Domingo German)作為先發的續航力是否足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