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法官傷勢嚴重歸期不明 洋基重砲捕手傳好消息

2019/04/21 23:25

法官傷勢嚴重歸期不明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隊「法官」賈吉(Aaron Judge)今天在揮棒時拉傷斜腹肌退場,洋基隊正式將他放進10天傷兵名單當中,正式成為洋基第13位傷兵,總教練布恩(Aaron Boone)更透露他的拉傷相當嚴重。

由於賈吉被放進傷兵名單當中,洋基從3A將內野工具人艾斯查德(Thairo Estrada)拉上大聯盟,今年他在3A出賽10場,留下.273/.319/.455的打擊三圍,擊出2發全壘打,他能鎮守二壘、三壘以及游擊。

本季賈吉打出.288/.404/.521,攻擊指數0.925,並有5發全壘打的表現,洋基隊指出他的歸隊時程並沒有時間表。

洋基隊今年飽受傷病影響,好消息是重砲捕手桑契斯(Gary Sanchez)最近快要從傷兵名單歸隊,將讓目前傷兵累累的洋基隊重新獲得些許的砲火支援。

桑契斯即將歸隊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