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陳偉殷後援0.2局送1K無失分 馬林魚遭國民完封

2019/04/22 07:41

陳偉殷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馬林魚台灣投手陳偉殷今天在主場對國民之戰後援,他投0.2局被敲1安,送出1次三振,防禦率降到16.43。不過馬林魚打線遭到封鎖,全場僅3支安打,最後以0:5不敵國民。

國民打線第2局先靠齊默曼(Ryan Zimmerman)陽春砲先馳得點,第6局靠肯德瑞克(Howie Kendrick)的高飛犧牲打再得1分,第7局多齊爾(Brian Dozier)揮出陽春砲;第9局馬林魚換投手金利(Tyler Kinley)後援,1出局後,被齊默曼敲陽春砲,鈴木清(Kurt Suzuki)敲二壘安、多齊爾獲得保送,留下一、二壘有人退場。

陳偉殷這時上場後援,他先三振亞當斯(Matt Adams),但被下棒狄佛(Wilmer Difo)敲帶有1分打點安打,但這分算在金利的自責分。陳偉殷讓下棒伊頓(Adam Eaton)敲滾地球,讓隊友封殺二壘,完成投球工作。

總計陳偉殷今投0.2局,共丟10球有8球好球,被敲1安,沒有失分,送出1次三振,防禦率為16.43。這場也是自台灣時間4月16日之後再度上場。

國民先發投手史崔斯柏格(Stephen Strasburg)主投8局送出11次三振,僅被敲2安無失分,拿下本季第2勝,防禦率為4.11;馬林魚先發投手里查茲(Trevor Richards)投6.1局挨2轟失3分,吞下本季第3敗,防禦率為3.72。

國民齊默曼單場雙響砲。(今日美國)

國民先發投手史崔斯柏格主投8局送出11次三振,沒有失分。(法新社)

馬林魚先發投手里查茲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