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柏特敲再見安打 小熊氣走響尾蛇

2019/04/22 10:13

柏特敲出再見安打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小熊與響尾蛇今天進行三連戰的最後一場比賽,雙方形成投手大戰,火力都受到壓制,不過小熊九下靠著柏特(David Bote)再見安打,以2:1擊敗響尾蛇,也收下系列賽對戰的勝利。

小熊本戰原定先發投手萊斯特(Jon Lester)因傷缺陣,改由查特伍德(Tyler Chatwood)頂替登板,查特伍德沒有讓球隊失望,一掃開季的失常表現,6局沒有失掉任何分數,不過小熊打擊方面也遭到響尾蛇先發投手雷伊(Robbie Ray)壓制,兩邊投手強力壓陣下,五局前都沒有進帳分數,但六局下瑞佐(Anthony Rizzo)先是挨了觸身球,下一棒強打少年巴耶茲(Javier Baez)逮到機會敲出三壘安打,為小熊先馳得點。

到了第九局,小熊推出守護神史卓普(Pedro Strop)登板,不過卻讓戴森(Jarrod Dyson)敲出追平轟,不過九局下小熊再度展開攻勢,一三壘有人的情況下柏特敲出再見安打,幫助球隊奪下勝利。

戴森在第九局敲出追平轟(美聯社)

小熊先發投手查特伍德表現逐漸回溫,先發主投6局,僅被敲出零星的2支安打,沒有失掉任何分數,可惜與勝投無緣,本季首勝還得等等。

查特伍德先發好投(法新社)

響尾蛇強力左投雷伊表現也不俗,登板6局被敲4支安打,失掉1分自責分,防禦率下降到3.95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