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不拖了!藍鳥怪物新秀小葛雷諾 後天升大聯盟

2019/04/25 07:59

藍鳥隊百大新秀榜首小葛雷諾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近年來「偷年資」,讓藍鳥隊百大新秀榜首小葛雷諾(Vladimir Guerrero Jr.)遲遲上不去。如今,藍鳥總教練蒙托亞(Charlie Montoyo)今天表示,將在美國時間週五把小葛雷諾升上大聯盟。

大聯盟官網報導,小葛雷諾在今年因腹肌拉傷,春訓期間大多缺席。他近三場都有出賽,包含今天比賽開轟,這也是他本季首次能以健康之姿連三戰上場,本季3A出賽8戰就敲3轟,讓藍鳥球團決定把他升上大聯盟。

蒙托亞表示,小葛雷諾不會對大聯盟感到緊張和害怕,「我想來到這裡會很好。」他也說,會花很多時間來思考要把小葛雷諾擺在哪一個棒次。

身為三壘手的小葛雷諾一旦升上大聯盟,蒙托亞說,內野手祖利(Brandon Drury)會移防至二壘,「祖利將會守二壘,小葛雷諾有時候會扛指定打擊,所以祖利會回三壘。」

年僅20歲的小葛雷諾今年在先後待在高階1A、3A,本季打擊三圍0.333/0.400/0.578。其中,他在3A的打擊率高達0.367,有3發全壘打、8分打點,整體攻擊指數高達1.124;小葛雷諾生涯在小聯盟共出賽288場,累積44轟。

藍鳥隊百大新秀榜首小葛雷諾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