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打者大谷回歸倒數! 首度實戰打擊率百分百

2019/04/25 10:01

大谷翔平術後首次進行實戰練打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,距離以打者身分回歸更進一步!睽違7個月首度進行實戰打擊練習,打擊率百分百,將繼續以模擬賽的形式調整,準備按原定計畫在5月初歸隊。

大谷翔平去年10月動右肘TJ手術,本季確定不會登板投球,目標5月復出擔任專職打者,今天是他相隔7個多月以來,首度在實戰形式踏進打擊區,總教練阿斯瑪斯(Brad Ausmus)透露,大谷4個打席都對右投,選到2次保送,其他2次都把球打到外野,應該都是安打。

「他看起來很棒,我不想把結果看得太重,這是他從去年9月以來,第一次站進打擊區,他看起來非常到位。」總教練阿斯瑪斯說,他和打擊教練今天都在場邊觀看大谷翔平練打。

總教練阿斯瑪斯表示,大谷翔平不會到小聯盟進行復健賽,將以每天進行實戰打擊的方式取代,作為復健課表的一部分,逐漸把強度往上拉,一天可能會打到10個打席,投球部分則是維持每週一、三、五的丟球練習。

至於大谷是否有可能在4月底提前復出?總教練阿斯瑪斯也明確給出否定的答案,透露大谷現在至少還需要1週的實戰打擊練習,才有可能歸隊,雖然還沒有確切的回歸日期,但很確定不會在4月底復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