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昨遭丟危險球 霍金斯今開轟還慢跑創紀錄(影音)

2019/04/25 12:26

影片來源:大聯盟官網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費城人強打霍金斯(Rhys Hoskins)昨遭大都會投手雷姆(Jacob Rhame)連丟危險球,差點引發衝突。今天兩人再次對決,霍金斯從對方手中敲出兩分砲,他在繞壘時刻意放慢,花了34.2秒才回到本壘,創下最慢紀錄。費城人終場以6:0獲勝。

霍金斯昨天比賽遭對手連丟頭部危險近身球,讓他相當不滿,今天兩隊仍出現觸身球,第4局大都會老將佛雷澤(Todd Frazier)被費城人先發維拉斯奎茲(Vince Velasquez)K中;而費城人捕手瑞爾穆托(J.T.Realmuto)也在第5局遭大都會投手瓦加斯(Jason Vargas)回敬觸身球。但自此之後,雙方都沒有再有砸人。

費城人強打霍金斯敲出兩分砲。(今日美國)

費城人打線首局靠哈波(Bryce Harper)的二壘安打先馳得點,第8局法蘭柯(Maikel Franco)、代打戈塞林(Phil Gosselin)、昆恩(Roman Quinn)連續安打,再攻下3分。

比賽來到第9局,大都會再派出雷姆後援,對哈波投保送,霍金斯逮中一顆94.7英哩的速球,一棒掃到左外野兩分砲。霍金斯開轟後刻意「慢跑」,還朝外野比出手勢,花了34.2秒才回到本壘,這是《Statcast》自2015年啟用以來的最慢紀錄,打破2016年老虎隊馬丁尼茲(Victor Martinez)的34.1秒;此外,霍金斯開轟後第二慢的繞壘則有28.9秒。

費城人強打霍金斯敲出兩分砲,跑壘時還比出手勢。(今日美國)

費城人先發維拉斯奎茲投5局賞6K無失分獲得本季首勝,球隊不但中止3連敗,系列賽避免遭橫掃;瓦加斯則投4.2局失1分,吞下本季首敗。

大都會投手雷姆挨全壘打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