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波梅蘭茲6局無失分好投 巨人踩扁藍鳥

2019/04/25 14:08

(影片來源:大聯盟官網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巨人今天作客藍鳥主場,巨人先發投手波梅蘭茲(Drew Pomeranz)主投6局0失分的優質先發,以及「功夫熊貓」山度瓦(Pablo Sandoval)開轟助威,巨人終場以4:0擊敗藍鳥。

4局上半巨人第4棒貝爾特(Brandon Belt)擊出中左外野的深遠二壘安打,送回壘包上的隊友進帳1分打點,5局上半山度瓦補上1發陽春全壘打,幫助巨人以2:0領先。

波蘭梅茲主投6局0失分的優質先發表現幫助巨人娶得勝利。(美聯社)

6局上半巨人持續發動攻勢,強打明星補手波西(Buster Posey)擊出中外野帶有1分打點的2壘安打,下一棒的貝爾特凹到保送,再下一棒的朗格利亞(Evan Longoria)挹注一隻左外野長打送回波西,巨人取得4:0領先。

貝爾特擊出帶1分打點的2壘安打。(今日美國)

巨人先發投手波蘭梅茲主投6局被擊出2支安打送出5次三振無失分,牛棚上來後援3局也都無失分,最終巨人以4:0勝藍鳥,波蘭梅茲拿下本季首場勝投,藍鳥先發投手巴克霍茲(Clay Buchholz)投5局失4分吞下敗投。

朗格利亞擊出長打且帶有打點。(法新社)

巴克霍茲本場比賽吞下敗投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