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西蒙斯「藏球」騙到洋基小將 天使上演神奇雙殺(影音)

2019/04/25 15:28

影片來源:大聯盟官網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天使今天在主場面對洋基,「神鱒」楚奧特(Mike Trout)不但上演美技接殺,游擊手西蒙斯(Andrelton Simmons)還秀「藏球」,騙到洋基小將韋德(Tyler Wade),上演另類的雙殺。不過,洋基靠拉梅修(DJ LeMahieu)超前分安打,終場以6:5氣走天使,洋基近期取得6連勝。

天使靠著西蒙斯雙響砲,以及卡胡(Kole Calhoun)三分砲,前5局打完以5:0領先。第6局拉梅修敲出一分打點安打,之後攻占一、三壘時,天使捕手拉克羅伊(Jonathan Lucroy)發生捕逸,讓洋基再得1分。

第7局洋基趁天使投手賈西亞(Luis Garcia)控球不穩,靠保送、高飛犧牲打、野手選擇,一舉攻得3分追平比數。2出局洋基攻占一、二壘,賈納(Brett Gardner)揮出中外野深遠飛球,被楚奧特美技接殺。

楚奧特把球回傳到內野,西蒙斯接到球後,往二壘方向跑過去,這時他刻意「藏球」,觸殺剛好腳離開壘包的韋德,經過電視輔助判決後,韋德確定出局,天使上演另類的雙殺。

不過,天使9局上仍失守,洋基2出局攻占二壘,拉梅修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超前安打,9局下洋基終結者查普曼(Aroldis Chapman)守住戰果,收下勝利。

洋基老將沙巴西亞(CC Sabathia)投5局失5分4分自責無關勝敗,羅艾西加(Jonathan Loaisiga)後援3局無失分獲得本季首勝。查普曼後援1局無失分,獲得本季第4次救援成功;天使投手巴崔(Ty Buttrey)投2.2局失1分,吞下本季首敗。

天使西蒙斯上演單場雙響砲。(今日美國)

洋基靠拉梅修致勝安打,拿下勝利。(美聯社)

洋基6連勝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