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追上火腿前洋砲 大王兩數據洋聯洋將第一

2019/04/26 08:09

王柏融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火腿「大王」王柏融打擊狀況火燙,前役繳出3安猛打賞,昨天則是單場雙安,本季至今共敲出27安,與羅德洋砲萊爾德(Brandon Laird)和軟銀松田宣浩並列太平洋聯盟第4名,也在洋聯洋將中並列第一。王柏融累計5支二壘安打,也是洋聯洋將中最多。

王柏融本季出賽23場共敲27支安打,前兩役合計有5安演出,全隊高居第二,也追上從火腿轉戰羅德的洋砲「壽司男」萊爾德(Brandon Laird)和軟銀松田宣浩的安打數,並列洋聯第四,在外籍野手中領先群雄,5支二壘安打目前高居洋聯第7,也是洋聯洋將中最多。

不過同樣身為洋砲,王柏融與萊爾德的全壘打數差很大,萊爾德有8轟,王柏融只有1轟,萊爾德打擊率也遠勝於大王,以3成55高居洋聯第一。

王柏融打擊率0.293高居全隊第二,僅次於近況絕好調的隊友大田泰示(打擊率0.306),在洋聯高居第6,14分打點排在第7名,整體攻擊指數(OPS)為0.717,得點圈打擊率為0.313。

值得一提的是,王柏融自4月17日對歐力士之戰後,至今有6場擔任第三棒,僅有1場沒敲安,累計28打數出現12支安打,打擊率高達0.428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