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球》一朗和父親斷絕關係 日本媒體透露導火線

2019/05/04 19:18

一朗和父親宣之(右)關係複雜,日本引退賽期間也沒有見面。(資料照,路透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去年ESPN揭露一朗和父親鈴木宣之間複雜的關係,兩人在3月日本引退賽期間不僅沒見面,一朗在長達85分鐘的引退記者會更是對父親隻字未提,近日有日本媒體再回顧父子間的關係,認為最初衝突點得從和弓子的婚姻說起。

日媒《週刊新潮》撰文指出,一朗在1999年和TBS主播福島弓子結婚一事,是父子關係斷絕的起火點,一來是弓子大一朗8歲,又曾跟現任火腿監督栗山英樹交往過,讓宣之很在意,並常將「想看孫子」掛在口中。

此外,2003年1月,迎接大聯盟第3個球季前,一朗遭名古屋國稅局告知漏報9000萬日元的稅,日媒直言這無疑是宣之管理不善,從一朗角度來看,明明就不缺錢,卻因為父親的問題遭人家誤解。

日媒還透露2003年有其他事件打擊彼此關係,廣島前監督古葉竹識想選廣島市長,拜託一朗幫忙站台,也順便邀請宣之。當時一朗以嚴肅口吻回應,「請絕對不要讓我父親到街頭站台,如果他發表演說,一定會扯到我,我不想要再讓父親談論關於我的事情了。」

在一朗引退賽期間,宣之在網子後方觀賞兒子最後的大聯盟英姿。然而,日本八卦雜誌《週刊文春》卻在事後報導,「一朗透過弓子向父親表達想要一起打高爾夫。」

日媒認為這段插曲恐怕又讓父子間又有疙瘩,「為何宣之要將弓子的傳話跟記者說呢?父子間的事情為何不能在父子之間聊就好了?」日媒認為,一朗雖然個性很硬,但兩人會持續冷戰,不禁讓人認為父親的問題很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