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菜鳥記錯出局數 洪一中變臉引球迷熱議(影音)

2019/05/19 09:15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桃猿菜鳥游朝惟昨對統一獅中繼1.2局掉2分,期間發生一段小插曲,讓總教練洪一中當場變臉,引起球迷熱烈討論。

7局下,游朝惟掉1分後,1出局面對林佑樂飆出三振,卻脫帽要走回休息室,經提醒才發覺僅2出局,鏡頭照到洪一中臉色大變,中職官方YouTube在影片標題寫道,「游朝惟很想休息記錯出局數,洪總火冒三丈。」

洪一中的表情再度引起球迷熱烈討論,不少人直呼很可怕,「抓到,有一個沒帶腦袋ㄉ」、「看來又一個要坐夜車回嘉義了」、「洪總最近血壓應該飆高不少,會氣死」、「被捕手騙到的吧!!哈哈!!」

26歲的游朝惟在2016年中職選秀會落選,桃猿看中實力將他延攬為自主培訓選手,去年季初放入合約所屬球員名單,終於在今年首度登上一軍,總計出賽6場,防禦率5.40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