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東部冠軍賽 Live》雷納德燃燒小宇宙 暴龍2OT驚濤駭浪勝公鹿

2019/05/20 10:02

2OT

字母哥6犯畢業,希爾上籃補進,公鹿首度領先,M.加索三分球幫暴龍再度超前,雷納德燃燒小宇宙,兩度抄球後快攻爆扣,連得6分,他今天上場52分鐘拿下36分,率暴龍以118:112擊敗公鹿,系列賽追成1:2。

OT

D.格林投進三分球成為他本場第一個進球,幫暴龍取得99:96領先,希爾三分球追平,西亞卡姆上籃補進兩分、雷納德後仰跳投,暴龍4分領先,布洛格登跳投、希爾兩罰命中,最後14秒兩隊再次平手,雷納德最後一擊失手,雙方進入二次延長。

第四節

第四節開始依然是由范維利特配合先發陣容,不過他投籃失去信心,至今6投0中,羅利上場,飆進一顆三分球,加上防守成功阻擋字母哥,雷納德再飆進外線,暴龍拉開85:77領先,主場球迷相當振奮。字母哥罰球投出麵包球,遭到全場狂噓,鮑威爾再度投進三分球,已經攻下19分,但暴龍出現麻煩,比賽還剩下6分鐘,主控羅利6犯畢業離場。

公鹿B.羅培茲籃下強攻,進算加罰三分打,M.加索、鮑威爾也5犯,公鹿一鼓作氣追平,此時范維利特終於在三分線開胡,幫暴龍再度領先,不過公鹿希爾(George Hill)還以顏色再度追平,雷納德中距離命中穩定軍心。不幸的是鮑威爾也6犯離場,布洛格登強攻上籃,幫公鹿在最後38秒追到2分差。

最後7秒,西亞卡姆關鍵兩罰都失手,米德爾頓上籃雖然被撥掉,不過自己搶籃板投進,追平比分,比賽剩下2秒,西亞卡姆最後一擊沒有進,雙方以96:96進入延長賽。

第三節

易籃過後,上半場陷入三犯犯規麻煩的M.加索回到場上,公鹿字母哥狀況依然不佳,掉球被抄走,不過米德爾頓中距離、B.羅培茲、布洛格登(Malcolm Brogdon)三分球,公鹿追到只剩3分落後,暴龍緊急喊暫停。

暫停回來後西亞卡姆在左右兩側連砍兩記三分外線回血,加上板凳出發鮑威爾再次挺身而出,暴龍又擴大領先。不過第四節末段,雷納德在場下休息,暴龍攻守失序,替補後衛范維利特(Fred VanVleet)不僅掉球跳投也沒進,公鹿再度追進只剩2分落後,暴龍單節只得19分,以77:75領先公鹿。

第二節

開節前2分鐘雙方手感都不佳,公鹿康諾頓(Pat Connaughton)跳出來連飆2顆三分球追分。進入中段,亞德托昆波受到包夾嚴防,截至目前只拿下2分但發生4失誤,不過暴龍手感也降溫,沒能趁公鹿進攻打鐵又失誤連連時一擊斃命,雷納德三分打,比數形成36:31,字母哥上籃得分,不過有走步嫌疑裁判沒有吹哨,拍到場下的林書豪情緒激動。

末段兩隊互相飆外線,羅利、雷納德都投進三分球,伊巴卡把握最後一波進攻在底角投進三分球,第二節結束暴龍以58:51領先。

第一節

回到主場的暴龍隊,開局西亞卡姆打得相當強勢,加上M.加索有裡有外的攻勢,2人包辦全隊前18分中的16分,公鹿則是進攻狀況平平,暴龍穩定領先。

第一節末段,米洛提奇飆進三分球,不過暴龍替補上場的鮑威爾(Norman Powell)打得相當活躍,5分鐘內得了10分,幫助暴龍穩住局勢,第一節結束以30:21領先公鹿。

兩隊先發陣容

公鹿先發五人:亞德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、布雷德索(Eric Bledsoe)、米洛提奇(Nikola Mirotic)、米德爾頓(Khris Middleton)、B.羅培茲(Brook Lopez)

暴龍先發五人:羅利(Kyle Lowry)、D.格林(Danny Green)、雷納德(Kawhi Leonard)、西亞卡姆(Pascal Siakam)、M.加索(Marc Gasol)

賽前報導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暴龍前役以22分差吞敗,東部決賽0:2落後公鹿,儘管數據顯示,他們僅6%的機率能夠在7戰4勝制的系列賽成功翻盤,但龍軍主帥納斯仍有信心,今天回到多倫多就是連勝的開始。《繼續閱讀》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