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 Live》索沙優質先發奪第7勝獨走聯盟 悍將3轟擊潰統一

2019/05/21 21:45

第九局

統一換上傅于剛登板,面對首位打者王正棠就被敲出二壘安打,下一棒陳凱倫扛出兩分砲,將領先拉開至11:1。下半局富邦吳世豪登板關門,順利上演三上三下,終場富邦以11:1獲勝。

第八局

富邦遭三上三下。下半局統一林靖凱、蘇智傑打線串連攻占一、三壘,潘武雄又遭四壞球保送形成滿壘,不過下一棒楊家維高飛球在全壘打前遭林哲瑄接殺,留下滿壘殘壘。

第七局

林益全掃出中外野方向陽春全壘打,助悍將再下保險分,握有9:1領先。

第六局

統一換投,林其緯登板,賞富邦變相三上三下。下半局索沙也在本場比賽首度飆三上三下。

第五局

胡金龍、林益全及林哲瑄安打串連攻下2分,下一棒高國麟轟大號三分砲,拉出5分大局,更一舉拿下8:1領先。下半局林祖傑平飛安打上一壘,不過隨後遭封殺,結束獅隊攻勢。

第四局

江辰晏賞悍將三上三下。下半局獅隊留下殘壘。

第三局

上半局申皓瑋遭觸身球保送上壘,不過留下殘壘。陳重羽安打上一壘,也留下殘壘。

第二局

申皓瑋內野安打上壘,林哲瑄接著掃右外野方向二壘安打,富邦攻佔得點圈,下一棒高國麟打再右外野全壘打牆上的二壘安打進帳2分打點,一舉反超前戰局。隨後李宗賢遭四壞球保送,形成一、二壘有人、1一局,接著王正棠擊出右外野方向滾地一壘安打,帶有1分打點,加上守備失誤跑者推進二、三壘。

下半局統一留下1殘壘

第一局

開賽統一開路先鋒王正棠就掃出二壘安打,中外野手唐肇廷因為接球受傷退場,換上方昶詠。下一棒陳凱倫犧牲觸擊幫助跑者推進至3壘,不過最後留下殘壘。下半局獅隊進攻,開路先鋒陳重羽掃穿越防線的滾地安打上一壘,第二棒林靖凱同樣使用觸擊戰術,加上蘇智傑右外野平飛安打,統一先馳得點拿下1分。

兩隊先發陣容

富邦悍將

王正棠 2B
陳凱倫 3B
胡金龍 DH
林益全 1B
申皓瑋 RF
林哲瑄 CF
高國麟 LF
林宥穎 C
李宗賢 SS

投手:索沙

統一獅

陳重羽 RF
林靖凱 2B
蘇智傑 LF
潘武雄 DH
陳鏞基 3B
高國慶 1B
唐肇廷 CF
林祐樂 C
林祖傑 SS

投手:江辰晏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