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蘇迪曼盃》陳雨菲上演甜蜜復仇 中國退丹麥晉四強

2019/05/23 23:08

陳雨菲搶下第3點,幫助中國隊晉級四強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中國隊在蘇迪曼盃八強賽對上丹麥隊,中國女單一姐陳雨菲以21:16、21:17擊敗世界排名21名的布里夏特(Mia Blichfeldt)搶下關鍵第4點,幫助中國隊以3:1贏球,順利闖進四強,持續朝賽史第11冠邁進。

中國世界第一的混雙組合鄭思維和黃雅瓊今天打頭陣,對上丹麥克里斯帝安森(Mathias Christiansen)/蒂格森(Sara Thygesen)組合,未料先失掉首局,所幸後面及時回穩,連贏兩局上演逆轉秀,以19:21、21:11、21:13拿下第1點。

第2場男單上演「雙龍會」,中國推出諶龍,丹麥則是安賽龍(Viktor Axelsen)坐鎮,丹麥前球王技高一籌,以21:11、21:18直落二贏球,賞給諶龍在蘇迪曼盃的首敗,為丹麥扳回一城。

中國男雙李俊慧/劉雨辰直落二順利搶下球隊第2點,以2:1反超,聽牌的中國隊第四場女單由世界排名第三的陳雨菲把關,她僅花了46分鐘,就以21:16、21:17直落二拍落布里夏特,一報去年優霸盃輸球的一箭之仇,成功搶下中國隊的第3點,率隊以3:1晉級,四強戰將碰上甫擊敗衛冕軍南韓的泰國隊。

前球王安賽龍為丹麥搶下唯一1點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