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王柏融代打沒貢獻 清宮幸太郎有1打點

2019/05/24 21:11

王柏融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火腿今天在客場對上西武獅,「大王」王柏融本季第2次沒有獲得先發,他在第9局上場代打,敲出中外野飛球出局。而火腿最後以5:10輸球。火腿目前戰績21勝22敗2和,掉至太平洋聯盟第五。

年僅19歲的清宮幸太郎今天重回一軍,並擔任先發指定打擊,王柏融也因此沒有先發。火腿原本的左外野手近藤健介今天改守三壘,左外野則是前一戰轟出雙響砲的杉谷拳士。

清宮幸太郎此戰3打數沒有安打,有1次高飛犧牲打,吞下1次三振。王柏融則是在第9局上場代打,面對西武投手増田達至,王柏融敲中外野飛球邀到接殺,賽後打擊率降至0.282。

火腿全場有9支安打,渡邊諒有一發兩分砲,中田翔、西川遙輝各為2安1打點;西武全場有14支安打,外崎修汰單場3安包含一發兩分砲,打進4分打點。森友哉3安1打點,中村剛也2安1打點,秋山翔吾有一發陽春彈,源田壯亮2安1打點。

火腿先發加藤貴之投4.1局失5分,吞下本季第4敗;西武先發榎田大樹投5局失5分,獲得本季第2勝。

清宮幸太郎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