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蘇迪曼盃》台灣輸球有利中國奪冠?中球迷:輸的好啊!

2019/05/25 08:04

台灣隊無緣闖進4強,將讓印尼和中國頭號對手日本相互廝殺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台灣隊蘇迪曼盃8強賽打滿5點,才以2:3遭印尼隊逆轉出局。對於這個結果,加上4強賽程的安排,中國球迷認為對他們要回相隔4年的冠軍是一大利多。

4強賽將於今日開打,早上11點由休息1天的中國對上泰國,晚上18點則由印尼對上日本。對於台灣讓印尼苦戰5點,最終敗下陣來,中國球迷認為,「輸的好啊,讓印尼去多給日本製造些麻煩,否則日本豈不是躺進決賽麼。」

外界看好決賽由日本和中國爭霸,比照中國休了1天、4強賽又是早場,日本則是連打2天,4強賽為晚場,若贏球將無縫接軌迎接明天決賽,對體力是一大考驗。一名山東球迷「意志戰車vac」說,「印尼明天哪怕贏不了日本也行,他們後打,給我死拖死耗日本隊的體能,最好打到下半夜。」

對於賽程安排,也有中國球迷表示,「感覺這個賽程對中國有利,休息了一天,4強賽上午進行,日本和印尼昨天都經歷了苦戰,今晚還要相互苦戰,明天就決賽了,中國隊明顯體力佔優,是簽運好還是東道主都有這待遇?」、「這賽程日本人沒意見嗎?」

蘇迪曼盃決賽將於明天展開,中國上一屆以2:3輸給韓國,誓言奪回相隔4年的冠軍,印尼則是相隔30年未奪冠,而日本和泰國要力拚隊史首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