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對決小戴受盡「折磨」 印尼小將讚歎球后實力

2019/05/25 09:14

蘇迪曼盃八強戰,戴資穎拍落東宗搶下第2點扳平戰局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世界球后戴資穎在蘇迪曼盃8強戰搶下關鍵1點扳平戰局,只花了32分鐘以21:16、21:14拍落印尼好手東宗,可惜台灣隊最終仍以2:3席敗印尼隊,在蘇迪曼盃連5屆止步八強。印尼19歲小將東宗賽後受訪時大讚球后實力,認為還有很多東西需要學習。

「我不滿意我的表現,」世界排名第15的19歲小將東宗賽後受訪時表示,第2局原有機會能夠搶下,但自己在網前自亂陣腳,出現許多失誤,後面速度也跟不上,讓對手有機可趁,直落二贏球。

東宗認為戴資穎的打法相當有耐心,不求一擊致命,但頻頻用假動作和網前短球等招式來「折磨」對手,都讓她無法招架。

東宗認為現在的實力還遠遠不及球后,「我以為至少能從她手中贏下1局,對自己的攻擊還蠻有信心的,但戴資穎在網前變化多端,難以應付。」

印尼19歲小將東宗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