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主場首轟出爐! 王柏融敲超前2分砲炸巨人(影音)

2019/06/14 19:59

王柏融札幌主場首轟出爐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火腿「大王」王柏融今天面對讀賣巨人,在7局下敲出超前2分砲,本季第3轟出爐,這也是大王札幌主場首轟,助隊以5:3超前。

王柏融今天擔任第五棒左外野手,第2局首打席面對巨人先發左投梅德賽斯擊出中間穿越安打,將連續安打場次推進至第7場,第二打席雖然吞K,但6局下球隊落後3分,適時敲安延續球隊反攻氣勢,王柏融在一二壘有人時掃出右外野安打,助隊攻占滿壘,也把先發5局飆9K的梅德賽斯打退場,火腿該局灌進2分,追到2:3落後。

火腿7局攻勢再起,中田翔敲出帶有追平分的左外野安打,下一棒王柏融再從左投高木京介手中擊出右外野2分砲,幫助球隊以5:3超前。

王柏融目前繳出4打數3安打猛打賞,另有2分打點,打擊率也來到3成03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