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王柏融敲致勝轟再登英雄台 秀日文逗笑栗山監督(影音)

2019/06/14 21:30

王柏融賽後獲選單場MVP。(擷取自太平洋聯盟TV影片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王柏融今晚面對讀賣巨人繳出單場猛打賞,並敲出個人生涯在札幌巨蛋主場的首轟,致勝2分砲助隊以5:4逆轉贏球。王柏融賽後獲選單場MVP,獨自登上英雄訪問舞台,最後還用日文感謝北海道球迷,令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,也逗得監督栗山英樹笑開懷。

王柏融本季第5度站上「英雄訪問」舞台,臉上露出開心的靦腆笑容,他先用日語表示:「謝謝大家!(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!)」,談到7局下的超前轟,王柏融表示,當時球隊已經追平,他希望自己能幫助球隊逆轉,「隊友拚命表現,我也幫助球隊建功」。

先發投手有原航平也有效壓制巨人打線,主投8局失3分,另有9次三振和2次保送,看到有原努力守住比賽,王柏融表示,自己也想在進攻上貢獻心力,野手希望能多打點分數,為先發投手爭取勝投。

札幌巨蛋出賽第24場終於敲出主場首轟,王柏融表示,這發全壘打意義特別重要,因為幫助球隊贏下勝利,最後王柏融用日文感謝球迷的支持,「感謝札幌巨蛋的球迷們,非常謝謝大家為他們加油。(札幌の皆さん応援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)」語畢全場抱以熱烈掌聲,鏡頭也捕捉到火腿監督栗山英樹開懷大笑,高興拍手的畫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